Coo-RikuRiku

动画人
异度侵入原画

异度侵入完结了

首先感谢大家三个月来的陪伴

然后有几句话想给大家说

异度侵入是我理想中的推理故事作品应有的样子,有铺垫,有高潮,有填坑,有升华。很多人说第11-13集连看会有更好的观看体验。是的,11-13的大单元剧情是连续情感是逐级升高的。1-13也同样如此。其实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是从第一集一口气看到最后一集的话也会更加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作品。

对一个推理作品来说,我觉得最大的优点就是故事的完整性,而至今我看过的挖坑不填的推理作品无数,后期完全背离期待的作品也很多。异度侵入诚然是我推理动漫作品中的神作。

如果大家重新,或者新看一遍全话,我想很多人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这几个月在lofter等平台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同人创作,很多画面都表现了我对于🆔背后美好的想象。谢谢大家的努力和厚爱。

如果到时候有剧场版的话,我和大家一样希望🆔能再给我们一个很棒的故事。

谢谢

 

 


PS:坐等剧场版的大家,先躺着就好了,我和大家一起等,有消息了会第一时间发出来的o(`ω´ )o

评论(53)

热度(190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